璀璨之下的永夜

天空一声巨响,衪闪亮登场(五)

前言如下图:

https://wumingshi04715.lofter.com/post/78899614_2ba074461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哪……嘶!


躺在沙发上的英长长的睫毛颤动,衪仿佛经历了一个世纪,意识从混沌中回归,一阵阵剧疼袭来,刺激着脆弱的心脏。


“别动!”

是瓷的声音啊。


“英daddy ,你终于醒了!”

是星,她没事,真好。


由星扶着,英慢慢坐了起来,衪咳了几声,看了看四周。


瓷坐在一边的单人沙发上,捧着一杯冒着热气的茶杯,脖子和左手上都绑着绷带,还渗出血,脚边是一箱应急医疗箱。星在英的旁边,见衪醒来急忙递给衪一杯冷热适中的水。


英喝了几口,干燥的嗓子有了滋润,衪看了看星,发现她没有什么事,心中暗暗松了口气,“瓷,你怎么在这?这里有哪?”


瓷看了他一眼,“我也不太清楚,一睁眼就看见了你还有星倒在地上。


那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?

英疑惑。


瓷喝了一口水,一眼看出了英的疑惑,又道:“我试过以自杀的方式回到首都,结果显而易见,”衪无奈地耸耸肩,指着自己的伤口,“失败了,无论伤得多重,都会原地复活且伤口仍存。”


“还有还有!”星积极地补充道,“这里的每个通向外面的门窗都打不开,但是里面的门窗可以打开。”


英缓了好半天,蹙着眉,沉思默想。


“我和星是在去联合国的路上,遭遇了一只怪物的袭击,用星的话说是一只扭曲兽,应该是为了捉星而来的,我为了保护伦敦和星使用了魔法。”

“你呢,瓷。”


“我和你差不多,也是遇到了一只披着人皮的怪物,它一路跟随我的车到联合国的路上时袭击,却也不像在攻击我,而是像逼迫我使用法术。”


瓷若有所思,星、穿越、怪物、高维……衪将所有的线索串连起来,“法术、魔法……”


“按照规则,我们是不允许使用这些非自然能力的。”英脑中似乎有答案一闪而过,却怎么也抓不住,“而你我代表的是中/国修仙和英/国魔法。”


“如果未来的我们都消失的话,那这些能源应该都会提前赠给被大势选中的那个仅存的意识体,也就是星。”瓷越分析,思路越清晰,衪眼睛一亮,比深夜的星辰更加耀眼。


英顺着往下,“那些高维生物的目标很明确,是星。现在星可以从未来穿越到现在,那高维也可以,他们抢不到星手中的能源,便回来抢现在科技完全不可能是他们对手的……我们!”


想同时抢走未来与现在的能源吗?


哪怕会引起时空崩乱?


真是贪婪啊!


“但碍于规则,平日里我们根本不可能使用这些非自然的力量。”


所以怎样才能从衪们手中抢走这些呢?


英和瓷对视一眼,异口同声道:


“里世界!”


只有里世界里没有规则的阻挠。


星坐在一旁默默的听着,祖母绿的宝石眼睛里奏起绝望与希望并存的交响诗篇,在无人知晓的地方露出一个笑容。


头顶的皇冠在灯光下闪闪发光……


……


“ Fuck!”已经等了两个小时的美爆了一句粗口,“那个老东西怎么还没到!”


“瓷也没有来。”俄心中涌动一股强烈的不安,这非常不对劲!瓷从来都是第一个到场的,迟到早退这种事情完全不可能出现在素有“礼仪之邦”的东方古国身上。


法的目光死死盯住联合国的那扇新换的大门,衪太了解自己纠缠千年的爱人了,浪漫的爱之国今日格外的沉默,像英这个将绅士风度几手刻入骨子里的家伙,哪怕是二战结束后几乎崩溃都不会迟到的英。


是什么绊住了你的脚步?


我的爱人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